close

用katy perry 的歌把自己灌醉 然後夜夜笙歌 在山坡上 喝酒喝酒喝酒 我要狂吼 狂吼 狂吼

最怕的不是想不清想不通想不開 而是連想都不願去想 只想逃 逃逃逃 吹風 讓自己屁股癢

lazy time 才有的感覺 好像以前在家蹲那通風不關門兩扇窗的廁所 爽爽的 lazy time 午後時光

與FM的約會遲遲沒實現 曾經一度想要當DJ 在10:00PM後用充滿磁性的聲音

向全世界說:各位親愛的聽眾朋友晚安...

聽聽鬼魅空靈沒人懂的北歐語 亂七八糟絕對沒有副歌的 迷幻搖滾樂 

在年少的時候 覺得沒有人知道的音樂你知道 是件很屌的事

Oh ho all right, 可能吧 但是現在沒有這麼自己為了 只是地域性的問題罷了

怎麼樣去面對自己的諾言呢? 鼻子像皮諾丘越來越長了 習慣直接轉身逃避不願去想

這樣就是一個賤 賤到底 相信自己是真小人 不是偽君子 就給自己無敵的勇氣無數的理由藉口 離去了

好吧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 在過程中 我看到妳們的真心了 好朋友 關心你的人 無數個 

喜歡妳們 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是怕跟妳們說了以後 妳們會對我失望 可是我就真的想走了 想走了阿

不過這也只是短短過渡期 以後的以後 還是可以分享心事 說心裡的話 

我還在摸索 不知道甚麼是最好的 但是我都試試看 好嘛 

好喇就這樣 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