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這樣呢?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阿?為甚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值得嗎?

   我卻對你這麼壞,讓你傷心讓你哭。」

對不對,你是這樣想的吧?

我也不想讓你傷心讓你哭阿,我就不能疼你嗎,我不能嗎?

是時候要長大了,有眼淚不能再這樣恣意的奔騰了。

都是你,讓我太放鬆,太自由,太自以為,太沒禮貌,太沒大沒小。

我怎麼會這麼沒有禮貌?

我怎麼會這麼壞?

我怎麼‧‧‧怎麼‧‧‧會讓你哭?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哭了,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我要成為你的肩膀

請問,可以讓我照顧嗎?可以讓我呵護嗎?就不行,放下你那些無謂的尊嚴嗎?

我不過是想對你好而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